2006-12-06 17:32:53㎡〃我叫MaSo♀

∥Q’難得的一天﹎*


時間流逝的好快!

今天揪考試了,所以我當然有乖乖抗書押ˇ

但是我是屬於〝1分鐘熱度型〞,

根本揪撐不了多久時間,

至少有努力過,總比什麼都沒做的好!

今天的地理考卷原本前面寫的很順..

到後面的填圖,我揪有點恍神ㄋㄟ!

因為沒看熟辣ˊˇˋ

在來揪是調酒這科了,煩ㄝ~

為什麼出這麼難的題目押ˇ ˋˇˊ

還英翻中、中翻英勒!

生氣!生氣!

算了!再用其他科補回來芭!!

乾芭爹︿ ︿*

數學的話..

還好我有被公式,

至少拿的到基本分..嘻ˇ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為了明天考試的科目,

我和美環、姿妤e起去圖書館看書,

好難得歐!我盡然會去圖書館~

如果是以前,我應該不會去,

看到觀光概論我揪快睡著了~

眼睛快要闔起來~

但是還是要看,撐完!!

在來揪準備我最喜歡的日文~

邊看邊笑,不知道在笑什麼!

揪覺得很好笑~哈哈ˇ

想到說調酒考卷有一格答案是礦泉水區..

沒想到我盡然寫-寶特瓶區  =ˇ=

美環和姿妤一直笑  ˊˇˋ

真是的..我又不是故意寫這樣..

真是丟臉>"<

    明天的考試加油吧!

    觀一仁同學乾芭爹ㄋㄟ~~  ︿ ︿*


By  〝Ma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