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21:53:32㎡〃我叫MaSo♀

︴超級Lucky Day﹎*


   
   今天超級幸運的ㄋㄟ~
   早上雖然早起去學校準備興廁所錡一的布置評分,
   結果也沒做什麼,至少有動一些些也好~
   總比都沒作的好吧!
   小風還請我們喝飲料耶@ˇ@!
   mimi也帶蛋糕來給我們吃!好開心歐!
   要走之前還留兩塊蛋糕給老師吃加一瓶綠茶,
   在紙上寫說:老師上完課休息一下吧!桌上有可口的蛋糕在等著
   您吃呢!(大致上是這樣辣!我u點忘嚕><)
   最後當然4坐車去西門町囉~~!

   - - - - - - - - 
   我們撘公車到台北車站,然後邊走邊晃到西門町!
   在途中看到倒扁的地方有在發扇子和布條,
   我、小貓、猴子衝去拿的說!
   超級好笑的~哈哈ˇ
   一路上有說有笑,一路瘋到目的地~
   這樣的feel不錯ㄋㄟ!!
   到了西門町嚕!抗到蓋酷當然揪是衝進去看看唄!
   然後還去拍貼貼歐~逛街噢ˋ!
   走著走著..看到前面有好多人圍著不知在做什麼?
   窩們這些好奇寶寶當然是會去看看囉!
   原來是K-ONE在錄影!
   看到他們超興奮抖>"<
   一路上跟著他們邊跑邊拍他們~
   然後立揚突然跑來我們這邊,猴子嚇到了!
   嚇的趕緊跑掉!原本是猴子上電視給他們訪問的
   因為猴子跑掉換我被拉住,我那時愣住;緊張ㄋㄟ!@ˇ@
   但是好開心歐︿︿"我的手機立揚摸過耶><!
   然而逛著逛著還看到戴佩妮的簽唱會耶!
   真是棒到 ㄅ一ㄤˋ ㄅ一ㄤˋ聲的哩!!
   - - - - - - - - 
   小卓打電話給我說:阿..我忘記嚕!要去西門町玩!
   我說沒關係,現在趕快趕過來芭!到了在打電話給我!
   小卓到了..我們逛押逛突然看到前面怎這麼多人呢?原來是街頭藝    人!而且這位女生我很欣賞她,自彈自唱、彈著吉他唱著標準的日文    歌,原來她是一位日本人~
   小卓突然想起說今天COCO會來西門町辦簽唱會,
   然後我們急急忙忙趕到COCO的會場,超多人的..
   看到好多蓋酷兔兔在跳舞!超利害的ㄋㄟ~
   最後COCO出現了!開場唱著這一撥主打歌《第九夜》超級好聽的!
   COCO這麼久沒出現了,她一然美麗耶!
   最後就作了一個美麗的END!
   回家去!︿︿"
ˇ少根筋♥ 豚-* 2006-10-10 13:10:16

好好噢 ..
我也想遇到賀小美啦 ~~~
他好帥攸,
極度生氣啦 ~~~ ˊˇˋ ..

版主回應
依定會的辣!
我相信妮一定會遇到~
別生氣了歐︿︿
2006-10-15 14:32:09
2006-10-02 23:40:58

是丫...真高興呀
看行程真ㄉ是都排滿摟...
哪時候打都不對...乾脆不打摟...
妳加油吧...
好好保護你的朋友

版主回應
笨蛋!如果想我也口以打給我押ˇ
我還4會接滴噢ˋ︿︿"
2006-10-03 19: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