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21:50:17小綠//*

【台大抽樣之台大好大*】





昨天!我&我的藝人&阿飄一起去台大~

因為我要去GEPT抽樣考試!聽起來就很高級XD





我們一起在中正紀念堂集合!然後一起搭到公館站!

走進台大!哇靠~台大真的很大!

是我未來的學校XD

我們要找一棟叫語言訓練所的地方!

我們看著指示牌!看來看去就是沒看到語言訓練所!

只有看到心理學系ˋ哲學系。。。有的沒的!

天阿!我們起碼在那裡找1個小時有~





就一直陸續穿越過沒看過的地方!

起初!看到操場ˋ網球場ˋ籃球場ˋ棒球場(太大了吧)

還有看到一些小朋友在練足球(太屌了吧)





最後到了台大的綜合體育館!

我們就看到前方有一大群人!(不會是要看演唱會吧?)

排隊排的好長好長!真不是我在唬爛的!

然後我們就看!怎麼走過我們身邊的人手上都有一本書!

看著那封面!好像是動漫之類的!仔細看。。。真的是!

還有COSPLAY!整個傻眼~還有攝影機在拍!

人真的很多!整個傻眼~






之後我們就找不到語言訓練所!

於是我們就去問警衛怎麼走!警衛說往前走5分鐘!

於是我們很乖的聽著他的指示走!

到的時候!5分鐘?屁勒!已經走10分鐘勒!

你以為我們有開車喔?!





找到了之後我們就去解餓!

因為我的藝人和阿飄還沒吃早餐!(因為我遲到囉XD)






之後!我們就去一個公園裡玩翹翹板!

都幾歲囉!而且那上面還寫限重50KG!

我和我的藝人一人坐一邊!兩邊都超載囉XD

我們倆還玩的很高興 = = 





之後!吃個中飯~馬上回去語言訓練所拿號碼牌準備考試!

終於考試時間到!我的藝人和阿飄一直猛幫我加油!(真是太感動囉)





1個小時多之後。。。

考完了!難易度真的還好~不過我個人沒啥信心:(

我的藝人和阿飄在我考試的期間去逛了台大校園!

說台大裡有:7-11ˋ全家ˋ歇腳亭ˋ麵包店ˋ咖啡店ˋ牛肉麵

未免也太豐富了吧XD

太讚囉!哈哈~之後等我考完試我們就一起去歇腳亭買飲料!

買完之後!邊走邊喝走進捷運回家去囉!





下禮拜:是我正式登場的全民英檢(初級)

是我親愛的就我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