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23:02:23小綠//*

【史上第一次整人成功*】




PIC:卡片封面!我自己做的唷:)





今天11/30 is 毛毛的生日!

一開始到學校;

大家就一口同聲的說:毛毛生日快樂:)

毛毛也就很大方的跟大家說謝謝!








我就送了毛毛我自己做的卡片唷!

重點是我自己做的唷!

很鳥不起吧:)要拿到我做的卡片可是很難的!

哈哈:)








PIC:卡片內頁!





接著羿蓁就進教室啦!

就開始我們一連串討論要怎麼整毛毛的鳥主義!

我&羿蓁&伊伊&小翌就開始討論著。。。

哈哈:)


趁毛毛去合作社去買早餐的時候;



結果壓;我們原本是要藏毛毛的鉛筆盒!






後來;翻到她書包有蕃薯的照相機!

於是;我們就跟蕃薯串通好!

演戲騙毛毛!

其實;相機是放在小翌那邊的:)






(於是我開始騙毛毛!以下是我騙人手法!)


我:毛毛,,借我相機!我要看硬是要鬥牛的照片!

毛毛:好!等一下~(開始翻書包)

我:怎麼了?!找到了嗎?!

毛毛:沒有阿!不見了啦?!

我:那是誰的相機?!

毛毛:蕃薯的呀!

我:會不會放在抽屜壓!找一下:)

(接著我就去問蕃薯)

我:蕃薯,,妳有沒有拿相機?

蕃薯:沒有阿!在毛毛那裡呀!

我:毛毛,,找到了嗎?!

毛毛:沒有阿!不見了啦!怎麼辦?!

蕃薯:那就要賠囉!

毛毛:那要賠多少錢?!

蕃薯:5萬5!

毛毛很緊張的再想怎麼辦?!

於是;我就說:妳去黑板寫一下看誰有看到拿給妳!






結果,很單純的毛毛真的給我寫在黑板上!哈哈:)

超乖的!









PIC:卡片被面!




中午時;打掃完回來!





我:毛毛,,妳不吃飯唷?!

毛毛:不要!我吃不下!

我:為什麼?!

毛毛:沒有啦!借我蘋果日報~

我:好!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這才是重點)

毛毛哭了!

OH~My god!史上第一次~我整人成功:)

結果;我就跟剛打掃完回來的羿蓁和伊伊講!

我們就一起跑去小翌那!羿蓁拿相機~




我就跑過來安慰毛毛!

我:別哭了啦!沒關係的~

毛毛:可是!不見了。。。。




羿蓁就從後面拿相機出來在毛毛面前!

毛毛:妳們很煩耶!

大家一起笑!也一起唱了一小段的生日快樂歌!





今天毛毛被整囉!




生日快樂~毛毛:)




Q:毛毛,,生日那一天真的會很雖嗎?!

A:是的!會很雖:)








↖豬瑋﹏猴仔↘ 2007-12-04 20:55:24

阿耶~ 你好可怕ˇ ˇ 我的100萬!!

版主回應
哈哈:)我哪裡可怕!你說~ 2007-12-10 09: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