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0:24:32林文卓

我沒那麼雙面人

我不覺得這很酷

我也不是為了表示什麼

我只希望我能夠足夠地謙卑

去表達我的黑暗面

但不代表我不愛這個特質

而是希望你也愛它

儘管我其實不怎麼在乎


你說過那種 像打了我一巴掌的話

我嘗試消化它

我的容忍讓我有點無法逃脫

逃脫那個我一味 容忍這樣的你 的我

像是個負擔

而好在我可以健康地發洩


之後

一個好大好大的擺脫


我不是那種que sera,sera的人

也不會排斥 說真的

我想我也忘了原本要讓你記得我 像燙一個豬皮上的藍色烙印

我還是誠實的

你還是保守的

我所以為的 也還是我自己的sadly mistaken

都沒有變 但是我們都錯了對吧 哈哈 好諷刺 你說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