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01:42:42林文卓

最近呀

很開心

有唸書 也有朋友 感情生活也剛度過了難熬的時期

很平靜&幸福的說~




其實今天我突然想到

要是有一天 畢業了

要離開高雄跟大家

我一定會大大哭


不知不覺中 高雄已經變得如此熟悉

高醫的生活已經變成習慣

習慣每天來實驗室跟青敏怡婷聊聊天

餵餵敬凱的小魚

看到好玩的水族裝飾也會買回來丟進去裡面

不定時幫幫豐誌爺做點小小的實驗苦工 哈哈

回到家聽聽雅琳抱怨男朋友的小小不細心

心情好刷刷舊浴室

掃掃舊房間

澆澆花 跟滕小去一家花店買的

偶爾煩煩paper跟考試

但也偶有成就感

有時候去參加節慶活動

看看煙火 烤烤肉 吃吃大餐

我最喜歡跟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

感覺很熱鬧又很快樂

萬一。。。。。。。。。。




有天我要離開這一切呢?



我一定會非常捨不得

因為即使是不常講話的同學

都習慣在課堂上看到他

即使不熟

但也是我的一部份

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再怎麼微小也都不可或缺

明明剛從高中畢業對一切都充滿新鮮跟未知

現在卻已經感覺離不開了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謝謝大家的存在 讓我更完整 也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