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8 13:36:53林文卓

time

請把一切衝動跟疑慮

沖淡吧



除了堅持 我還需學會放棄

這樣或許好 那樣或許對

可是我就是不要那麼快輕易地相信結論

不管它多麼地正確無誤

不管它多麼地冠冕堂皇





給我一段時間去體驗

關於人跟人之間 還有我跟人之間 我跟我之間



我想活得更真誠一點

對不起 我現在

消化不良.............


掃興的人 離開吧







安靜地看著那些跟這些

或許是蜚語 或許是批評

趁機學學怎麼 承 擔 這些隻字流語

而我相信還有好事會發生 :D



我想那並不是我要的

至少不是麻痺 那會枯槁

那就還是很好

哈 或許吧 它她他說的







只是因為我還在乎

所以 我想 靜靜地聽 靜靜地看

因為我覺得這樣很好

開始覺得 這樣沒什麼不好

或許哪天

好嗎 或許哪天再說吧 也許永遠不用 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