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 13:31:58林文卓

自由

無私的人

才能享受自由吧?



只是自己真如自己所想的









?




絕非是活得卑微渺小

只是 該歇歇的時候

想思考的時候

想跟自己更近的時候

噓 ...

我需要安靜的空間



we are queen

身為女生

應該要更獨立自主一點才行

要更愛自己一點

更勇敢 說出自己要講的話





因 為 我 想 這 麼 作

所 以 我 就 這 麼 作 了

這件事 那些事 這些那些事

而當初 我並沒有要這麼做的計畫

只是 想做 就做了







那件事 不重要 一點也不

即使誰跟我提過幾百次那件事情的存在

那些事 不討我喜 一點也不

也許它們都該是很有意思的 可是我偏偏就是不喜歡

嗯 真的

有幾次我們敢在大時代下

說出我們自己的心聲?


人 真的很會忽略自己的感覺

幫時代找藉口

幫自己的恐懼 找藉口

說穿了 環境沒錯 妳沒錯

錯的是 妳無法割捨下的意識




就是 這篇文章的意識




可是我偏偏要這麼想

也不是要突顯出自己多麼特別敢為

因為我相信 這樣的想法

是我 revolution的鑰匙

一定還有轉圜的空間




新泉 湧湧而上的創意跟思想

break me

take me away

fly me to a place

I wanna know more and more and more about me

how I fear it!

how I love it!




腳跟 還是著實地 黏在地板上

黏在地板上

we all hated to be bound

but somehow

we bound someone else?






all I wanna to say is

it’s no cruel at all

that I set you free inside

instead

I know something’s changing

and it has to change

it must change






what would that change brings and takes?

fear not 

no more hesitate

COME ON TO ME




girl like me would not give it up to believe

in SANTA CLAUS and HUMAN NEED

我要... 再想一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