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03:09:05A-Lun

我遇見了超棒的牠們耶 - Frankfurt am Main Zoo. Chapter 1

忙裏偷閒的一天

逛到了動物園來

午後的陽光驅趕了寒冬裏的哆嗦

讓我們享受了一個大自然溫暖的下午

第一次看到了蝙蝠

跟山洞一模一樣的蝙蝠館

差點給嚇死!! 整個館都是黑漆漆一片

隔著玻璃, 在超微弱有色的日光燈照射下, 模擬了一個極夜的環境

讓上百成千隻蝙蝠隨意飛舞

牠們拍翼而飛傳來的咻咻風聲

的確, 讓人毛骨慄

這個館裏除了蝙蝠

還有很多很多我叫不出名字卻也是慣於夜生活的大小生物

大自然真的超厲害!!

突然覺得人類好渺小喔

懶得要命的海獅

牠這個姿勢維持了約二十分鐘沒有動過

你們知道牠在幹嘛嗎?

牠正在睡覺呢, 想不到嗎?

不過牠們很可愛, 在水裏自由自在地暢游, 再爬到岸邊懶慵慵地享受冬日陽光的和煦

牠們游泳的時候身體是三百六十度不斷旋轉的, 很美

 

超誇張的, 沒想到在零度的歐洲, 居然讓我遇上了屬於熱帶沙漠的駱駝

不過我想牠們也是很怕冷的

因為從頭到尾就只有這一隻駱駝在走來走去

其他的都相互依偎在旁邊的小屋裏沒有亮相

牠們的體積比我想像的大好多倍喔

搖曳風中的蘆葦

很漂亮 所以拍了下來

我還碰到了非洲的百獸之王和老虎, 不過牠們分開生活了

還有斑馬, 超神奇

最開心的是讓我遇上了草泥馬

還有山羊! 超卡娃兒的山羊, 企鵝, 鴕鳥, 犀牛和河馬

to be continued... 

閃星星 2011-01-24 16:08:06

點解唔up 張草泥馬姐, 我想睇呀....~

版主回應
要等我返到去先有得睇丫...
因為我唔記得帶相機線丫..
過唔到相v_v
2011-01-26 03:5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