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1-17 07:25:33非張三李四

想家

紙短情長 面對著逐漸模糊的拼音
我有種使不上力的 沮喪
來到芬蘭 已2個多月
肌膚在多層乳液的保護下 不再乾澀
身子的體溫也逐漸適應 這裡的低氣溫
只是心裡的苦 難以釋放

歲末時分....我人在異鄉更能感受到這份冷意
冬令時節來臨 只是我今年吃不到"圓仔"
更可惜的是,農曆新年時也無法跟家人團聚了,,,,
鄉愁濃濃得化不開,
夜半想起舊日時...眼淚就像窗外的飄的雪
心情就像老是不見蹤影的太陽,沒有光亮.....
常常在睡前 放著帶來的CD
聽著 聽著 往日的片段
在心底 來回的盤著
有許多故事和回憶,只有我們才懂
說給別人聽,那份重要和價值往往不如實際上的精采
好想你們 我那親愛的朋友……
好想找人說說 屬於我的語言
丟不開的回憶 像把利刃
狠狠刺進我那想家的嬴弱
不堪 讓我的眼淚 濕了我的眼睛

距離的遙遠,讓我覺得無力+擔心
知道你們都好,我就安心....

台北的夜 還是那樣美嗎?
坐在陽台上 迎著冷風
我思索著這遙遠的城市 感到熟悉又陌生
我那生命裡曾有的軌跡
我曾那麼精采又用力的在那生活著
誰也帶不走 屬於那城市 的點滴

夜深了 只是我的思念更濃了
抽著你們 寄來的salem
煙霧裊裊 吞吐著思念的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