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05:34:24非張三李四

夏天熱感冒!!

哎! 經過長期等待,夏天終於給它來了。

正當我和我們家的ㄚ伯剛要好好享受屬於這個長日季節所帶來的美好時,我倆卻前仆後繼地成為熱感冒的階下囚!!

頭昏腦脹不說,它還日也咳、夜也咳,連鼻塞、流鼻水也跟著跑來湊熱鬧,深怕我日子過得太舒服愜意似地。

ㄚ伯忍不住ㄑ看了醫生,看診加買藥花個百歐算是小意思了。這次兩人一起病倒、可見我們鰎鰈情深,連藥也共家ㄔ。

晚上我們兩個可是夜夜無法入眠,煎魚煎到天亮;他才剛翻過身想找個舒服的姿勢呼吸,我接著像跳蚤鑽滿身似地,這裡移、那裡動,想睡個好覺偏偏三點不到天就開始亮了。

ㄚ伯昏沉了一周漸漸地好轉,現在已經壯的跟一隻熊沒兩樣了,而我還在cool cool 嗽,還為脫離病貓一族。難得好天氣,我的身體偏偏不爭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