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7:03:00momolife

雜想

最近,心緒不靈,訓得不好

端午節假日,拿了三中閱、四數回家覆卷,仍改錯不少,改了,星期三、四發回,依然給學生發現改錯,為甚麼連覆卷時也沒發現﹖
四數的表現強差人意,多多少少與自己有關,沒有好好的準課,也沒有好好跟進他們,某一些特別差的同學。

TSA (全港系統性評估)的模擬試作文,他們的表現嚇了我一跳,成半班去不到三等(全港平均水平),幸好,去到星期四、五他們表現平穩。回想這半年對他們的操練,有時連自己也接受不了,一星期二篇,上學期營造了他們喜歡做句子的氣氛,卻給下學期的操練沐殺了。

教師,真的很需要很多心力的工作

早二天,買了部粉紅色的NDS,我不是那種很熱衷打機的人,買回來是用來陪件自己,因為一個人的時間太多了,太寂寞了。

朋友parkline,soyi正在找工作,"中"+"普"的她們找工的條件比我好,但偏偏卻找不到一份穩定的長約位,為他們找工作禱告,(亦感謝神已老早為我預備)。

家中的電用壞了,很不方便,此篇日誌也是回ied打的。

暑假有三個星期,星期一至六回校讀course,幫peggy做姊妹,之後可能去馬來西亞旅行,當中的暑宣,我不知道能參與多少,或多或少,盡力而為。

上星期六不能去阿誠及秋儀的婚禮,很遺憾,參加了2次的基督女少年軍訓練,老遠走到油塘,感覺沒女童軍的體系那麼緊密、多元化(或者我仍有不少女童軍情意結),還有5次,其中2次是戶外訓練,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