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17:17:20momolife

本身不是一個經常發夢的人,但最近卻怪夢連連﹕

上星期,夢一﹕我夢見自己仍身在理大圖書館溫習。其實離開理大已有六年了,但總是覺得是人生一個不能磨滅的日子﹕理大的座位是很有限,rosina 在圖書館的3、4樓為我等位,,我們也由朝9坐到晚9,讀那些phsiotherapy,anthanoy,現在可能已經忘記了,但那份潛意識仍長留於心中,不想問自己﹕現在還有這份耐性。

夢二﹕在現任的學校夢見去年任班主任的學生,我不記得他的名字,不斷猜他的名字,只記得其中一個字:勁,其他字也忘了,空間錯亂﹖可能我心底裡還是掛住他們,畢竟他們還是我的第一班仔仔女女。


夢三﹕昨天晚上,又發了一個怪夢﹕我居然代表女童軍總會到澳門接受訓練,甚麼訓練我已忘記了,畢竟帶隊已有3年,當中經歷過不少,籌備了3次宿營,去了絲綢之路,自己也是打從小女童軍開始、女童軍、到領袖。

近來,發現自己對學生、對教學均感到乏力,閃過quit的念頭,這是入了此校以來首次有此感受。除了教師,想不到自己還可以作甚麼﹖星期日的兒童祟拜,我阻止不了他們之間的不和﹔今日又發覺看似很乖很純的2位學生,居然把某同學的私隱部位,當作笑話寫下來,很噁心........,小孩子們,真的如我想像中可愛、天真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