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9:41:05momolife

喜歡快樂

我是一個普通人,但我卻容易得到快樂﹕

首先你要想快樂,你想快樂,自然更容易接近快樂,

我喜歡主,因為主給我的往往比我想像的多,我赤裸裸來到這個世界,卻讓我完成學位,去了七次旅行+交流,我做事不smart,卻有喜愛我的學生。

我個人很sensitive,很容易找出令人開心的方法,使別人快樂,為別人生活帶來小小驚喜,我很快樂。

我生活在香港,香港本是一個充滿活力、充滿精彩的地方,我喜歡電影,有各國各地的電影給我看,有宗教自由,我可以用歌去敬拜讚美,有新聞自由,我可以接觸不同的文化資料,我很滿足。

沒有亮麗的外表,在愛情路上是有點吃虧:

不過套用教院一位中文導師的說話﹕「我不漂亮也有一個好處,至少我知道我老公是真心愛我﹗」,其實這樣的一個處境也更讓我更了解身邊的女性朋友,也有更多時間陪我的家人、朋友。
LOUISE 2006-12-26 19:48:15

一個人最重要的是有一顆美麗的心。
一個懂得知足常樂的人,就能懂得主的恩典。
加油喔﹗MOM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