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20:33:25momolife

去或留?

有看過之前日記的朋友都問我~甚麼事令你很不開心?

怎樣說呢﹖好似沒有一件事令我特別唔開心,應怎樣說呢﹖是一種無法肯定自己的悲哀,...淡淡地滲透身體每一個部分,我是一個甚麼樣的人﹖老師﹖基督徒﹖女兒﹖朋友﹖好像沒有一個身份受到肯定.....

數學專科教師~為甚麼我總是不能把5c管理好﹖為甚麼他們好像永遠不尊重我﹖我對奧數題形的掌握,也不是太好,唉....非常討厭只有工作的生活,討厭、討厭〝非常討厭

今天,郭主任說了些說話﹕今年幾好景,唔怕沒工作做,不過 permanent 位就難d
....你都要準備下啦,似在暗示我必定要走嗎﹖

有時看看 mirror 的-一個豪不起眼的四眼大肥妹,性格不吸引,二十多歲也是"被迫單身"一群,同齡的朋友中,有人結婚了,有人又計劃結婚,至起碼心中還有一個人,而我呢﹖連這樣的一個人也沒有......從前我很容易對別人有好感,現在的我,不知是不是真的長大了,還是......不禁問自己﹕我還會愛人/我還會被愛嗎﹖

還有,最近好像很難投入教會的生活,沒有"家"的感覺,沒有"家人"的親近


除了家人、2a 可愛的仔仔女女,一大堆衣服,10多個好朋友外,我還餘下甚麼﹖

究竟我是一個怎樣的人﹖神,你離開了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