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3:14:22momolife

夢(新﹗)

我是個很小發夢的人,開學之後,基本上每個夢都與工作有關,每當發的夢與工作無關,我都很慶幸﹕

夢1)早前發夢 mendi與她的一家人搬了新居,還邀請我到她的新居參觀,但未到新居,只在樓下的花園徘徊,感覺似是美孚新村+太古城的混合體,當我告訴她時,她也說好。

夢2)自已成為一套 drama 的女主角,是講述宋朝未年政治不穩下一個貧苦女生的故事,與發哥合演父女,這是一個話劇比賽,自己是第三隊比賽,但當第二套話戲表演完畢後,司儀就笑說比賽完結了,使我很驚訝,但當司機宣佈我們可以開始了,我才知此套戲有鄭秀文的參與,觀眾立刻起哄,當然他們起哄的是因為發哥與鄭秀文啦,不是我﹗

夢3)竟發夢自己正在帶小組(教會),月華說了些客套的簡介伯說話,便開始了,我開出的第一個問題﹕作為女兒(我想是天父吧﹗)你是賺了還是賠了﹖,身邊的是個帶著口音的姊妹說賺了,因為她sales 的收入不錯,本來是由另一位姊妹發言,但她卻已經說那一位姊妹一定是賠了,因為她的年薪得八萬多元,場面令人難受.......
我發覺原來收入真的是衝量一個人的價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