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5:42:31momolife

從上水走到上環

9月1日開學了,身份從學生到老師,著腳點從上水走到上環.....
讀了教院那麼多年+二星期開會+多年實習教班的經驗,我感覺自己不是太不適應,也奇怪自已沒有以前當實習老師的那股傻勁,是喜還是憂呢﹖

一連串的科會及工作分配,已覺今年不再是可以傻更更過的一年,知道作為新人+合約員工,更加非賣力不可,但最近放工後終覺得疲累非常,周身骨痛,是身體還在放暑假嗎﹖

以下是我的課擔﹕
2a 數學+常識
4c 常識
5c 數學
每個week 2次輔導+2次奧數+女童軍帶領+入了教與學事務組

擔任二年級班主任本不是我的意願,因為從實習的經驗,我很怕面對這些"小朋友"的橫蠻無理,但主愛暑期班的二年級生卻教我喜愛,從這二天的觀察,我覺得他們是可教可愛的,也希望這一年的班主任經驗讓我keep 著喜歡他們。

今年新教師特別多,我們幾個女生也特別投緣,大家面對陌生的環境,大家也可以分享,在此特別多謝我的 mentor-郭主任,除了在眾申請者中選了我,還對我照顧有加....thanks

希望學校在九月尾的外評平平安安渡過,也希望下年收生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