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9 08:14:57momolife

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永遠快樂在一起~」各位,這一句是不是很熟悉呢﹖是不是不少童話的結局﹕美麗的公主和王子永遠快樂地在一起.......

史力加2承接上一集的傳統,大玩童話諷刺,史力加和費安娜公主新婚後,公主在"近史者青、近史者醜"的情況下,變了又肥又醜的怪物,但無損他們之間的甜蜜。(詳見附註)

真的很好看,很生鬼,絕無悶場,從它的上畫,我就部署要看,多謝婉雯,在我基本完成晒功課同考試就陪我,我這份人,1點鐘完成功課,1:45pm 就乘校車外出~
粵語配音:張衛健, 杜汶澤,很精彩,是少有比原配出色的一套


不過當然仍有不少辯駁位﹕
1)為甚麼仙女嬸嬸咁神奇,揮一揮神仙棒就可以使人美麗的公主和王子永遠快樂地在一起.......為甚麼她一開始不就揮一揮棒就使charming 王子同費安娜公主在一起﹖她應該可預期史力加同驢友的出現﹖

2)"皮鞋貓瞄"不是收了國王錢嗎﹖為甚麼史力加發一發恕,他就忠實地跟著他﹖
不過他的可愛模樣是很functional,(可看圖中的牠)

3)如果我是費安娜,我會選擇午夜前吻史力加,有美貌又有心愛自己的老公,不是更完美嗎﹖(我是膚淺的.......)

「永遠快樂在一起~」使我想起於7月17日結婚的可欣同學及她的未來老公~kan,在此不需用仙女的神仙棒,我衷心衷心祝你們﹕

「永遠快樂在一起~」



附﹕承接上集,故事講述史力加與費安娜度蜜月歸來後,他們接到一封來自費安娜父母的信,邀請這對新婚夫婦來共晉晚餐。問題是,兩位老人家還不知道他們的漂亮女兒已經變成怪物,當然也不知道史力加的身份……
英語配音:米克邁亞斯(Mike Myers), 愛迪梅菲(Eddie Murphy), 金美倫戴雅絲(Cameron Diaz), 粵語配音:張衛健, 杜汶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