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46:58復活*☺喑..

4/24* 快要壓不住了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日子

這樣的孤單

我覺得我快要承受不了

我不是超人  不是機器 不是沒血沒淚

 

 

沒有人可以撒嬌 可以愛

已經很可憐了

 

還要每天無時時刻看到這樣的畫面

 

你覺得我哪會開心

 

又不能很明白的說出來

 

總不能自私的叫他們分手ˇ拔

不可能

那說出來又有何意義 ?

 

 

 

 


 

 

還有你

對不起

今天有好多好多次

我真的不是願意的

我很難過 也很生氣

但是我阻止不了

我知道就算你在怎麼好

每天聽到也會煩

因為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煩死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樣讓他們閉嘴

造成你這樣的困擾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希望時間可以過快點

學期快點結束

這樣我就部會載跟你見到面

而這些話 也會漸漸消失

對不起

好想當面跟你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