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6:36:24復活*☺喑..

4/21*滿滿不平衡

 

 

 

今天是期中考最後一天

煎熬了兩個星期

雖然都是 課本配赤壁

不過還是都很晚睡

因為白天都在打赤壁

晚上才在看書

 

 

昨天哭了

昨天變了

因為這次回來之後

我變得好暴躁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或許真的是因為 我知道我二年級就要轉回去

或許真的是因為 我要這是我最後一學期在高雄

有很多的或許\

我也不知道真的原因是什麼

 

而且我真正發現

我已經不再乎他怎麼看我了

以前總是會在他面前注意一點

不過 那天去籮筐會

我發現我變得很不在意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在回來的路上  我跟他聊的很開心 ....

雖然這也不能代表什麼

因為我知道

我下學期就要轉回去桃園了

而且又不是說可以常常回來的

因為這裡是高雄

我家在桃園

 

 

我該習慣這一切

每次看到 都很不平衡

有什麼辦法

說不在意  是真的媽?

只是不會像別人一樣在意這麼多

還好我是一個人習慣了

習慣了

所以呢

但是還是不喜歡看到

因為那是我最想要

兒最得不到的東西

的感覺

 

 

 

 

 

我愛誰

誰愛我

 

 

我以後會想念高雄的

 

 

好想把南部都玩透透

這樣我應該會高興許多

不然以後要來高雄的機會就很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