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7 22:25:00復活*☺喑..

3/27*那些只能用看的

 

 

因為病了

 

所以回家一星期多了

前幾天住院剛從醫院回來

家裡這台電腦 爛的徹底 !

 

他依個線上遊戲都不能玩

所以我去網路上玩小遊戲

指不過是個ˊ小遊戲

他也可以讓我一直當機!

那叫我情何以堪  ?

 

所以我就到無名去看

看看些熱門推薦的文章

 

幾乎都是在說愛情 !

 

再說男生女生

什麼鬼

我很想了解

但是我都看不進去

 

反而是越看越心酸..

 

因為我感受不到

因為我沒有愛情 ...

 

只能看看一些失戀 或是暗戀

的悲傷與難過

那些真的是看到我心坎去了 ..

 

多想讓他看看

讓他知道  其實我很堅強

但是我在想它的時候 是最懦弱的時候..

其實我沒有很多時間去想

因為我病的沒有機會 讓我去多想

 

但是我只知道 我是應該放了

但是我還是會在無助的時候想到他!

還是會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他現在在幹麻

 

還有一個人他在婐跟他不明白的時間點

他告訴我說 我有愛

而且就載我對面

我知道他再說他自己

我們  曖昧過了好久

但現在我很清楚知道

他部會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會是他想要的

我們兩個 是不適合 不對的

只是我們寂寞過頭

 

你真的ˊ是會遭天譴

因為你

害我變的這麼亂 這麼落魄

 

 

算了 我想你不會是我的重點

因為你已經很清楚跟我說過了

以後我應該再想你的時候 或是想關心你的時候

把你傳給我的簡訊拿出來看

或許這是治療我的最後方法 !

 

過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