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22:31:12橡實

我知道有時候我生氣會情緒激動對男朋友大吼大叫;相對於我平常的溫和。

我寫這些東西只是想要讓我自己冷靜一些,整理思緒之後再好好告訴你,並不是想要獲得無理取鬧的認同。

生氣是一時的情緒,但是所造成的傷害會是永遠的。
所以我要自己生氣的時候先不要指責他人,先深呼吸冷靜一下,甚至偷偷哭一下也無所謂,等脾氣過了再好好冷靜想一想。

我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感情,無論是面對面或是透過電話電腦。你讓我在感情上面很安心放鬆,心理的一部分是滿足的。

但是在另一方面你總會使我哭笑不得,不知道是因為你的社會接觸範圍還不夠廣博,還是不願意花心思去細想。親愛的,我相信你很聰明的,動動你的心思吧!我們才在一起沒有多久,不要讓我總望著花花世界,想著我手中的這朵花會有一天開花結果嗎?

像這樣細細的心事,我不知如何啟口,因為你會以理性的方式回應我,然後對於我的冷淡感到生氣。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讓你知道。很難過。為什麼彼此間溝通是這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明明我們都很關心彼此的。

為什麼會這麼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