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1:04:12Sophie Marceau

散步解千愁

2010.11.08  回程散步

最近常常因為「醫療保費」的關係,在十天的鑑賞期的父親大人口令下,

跟紐約人壽客服聯繫,除了要自己下載文件之外,還要花錢傳真確認對方是否收到,

「客服人員」是屬於上班機制,不像銀行或信用卡客服,彷彿有著24小時的服務。

用「老番巔」來形容自己的父親大人,似乎一點都不為過,

他還告訴我「錢也不用寄銀行,放在家裡看得見比較安心點,拿得時候也方便!」

有時候,我都懷疑他應該是有點「退化性的老人症」上身,

每次為了錢的事情,他還要問我們家的「恩主公」或一直「盧」母親大人,

反正不是他想要的「答案」,他也會一直問、一直問…

他寄出去原本保單之後,就什麼也不管了,還好我今天公休,一邊聯繫、一邊跑單,

才發現還要自己填寫一張「簡易」的文件傳真,期限是趕在11/12之前,

老爸還跟我說「他不好意思跟客服人員說毀約,叫我自己打…沒一秒就掛我手機」

(氣死我了! 這張保單是花我的錢,又不是花你的錢,隨便把文件退回還說這種話@@!)

連客服人員一聽到要「解約」,態度也是「機車」到了極點,

反正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直接問他「專員」撥電話給我的理由是為什麼?!

只是確認我不要這張保單的理由,等他寄出「簡易書面」文件,

我填妥之後,再寄出去或傳真,早就過了十日鑑賞期,一點都沒有「蝦米」幫忙,

直接詢問她,網路上是否可以下載、名稱為何、之後填寫資料後馬上傳真,

一。點。都。不。想。要。浪。費。任。何。時。間…

別以為「拖時間」才會賺到這張保單費用,老娘我早就不想要引爆「家族戰爭」!

關於什麼投資理財或買賣股票,我都是「暗暗」地做著,反正不算是偏財運的我,

都是在「臨時」動用資金時,那張股票才會「莫名其妙」的漲著沒讓我賠錢,

也「恰巧」可以湊足我可以「捐款」的數字…反正細節就是都會跟老爸『爭執』,

我都會很生氣地跟老媽說「你先生真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張嘴就不能乖一點…」

我媽總是會一直笑…一直笑…不過,我還是挺佩服老媽地,因為她可以忍受我爸,

換成是我,大概只有找可以包容我的脾氣、見解、任我狂罵…的男人吧@@

一整個不愉快的思緒,回到原本單位稍微填妥資料之後,決定一個人出來走走,


284公車在下課、下班時間,似乎讓人等得非常不耐煩,

看到HTD desire開始想要「準備預購」,為了某些理由可能需要稍為「忍耐」著,

手上拿著「晚餐」,一邊看著沿途的街景,突然之間,想要從市場走回宿舍,

微風吹著,人行路上的樹枝及樹葉兒,靜靜地被風吹著發出了聲響,很輕柔,

想到一些之前遇到一人生畫面,就像是「吹泡泡」般,水份、壓力、能量改變了,

就會「瞬間」爆破,完全無法再重新塑造一個「一模一樣」的泡泡,

像是和大肚熊的相處一般,愈到後面感覺得苦痛,這樣子也不滿意、那樣子也很討厭…

吃力不討好的日子終於過去,現在的自己也常常在檢視自己當下的反應,

有點愚蠢、可笑,卻也更相信自己想要什麼樣子的生活步調,

如果那些「改變」是創造自己,而不是讓他也發自內心的想要「求變」,

完美的世界,光是靠一個人努力撐下只是看到自己的改變或個人光景而已…

風兒輕輕的吹拂,大自然的芬香精是無可取代地!

我,縱使是「曇花一現」,也是沒有人可以代替呢 ^-^

所以,要即使把握當下,趕快完成自己內心的小小藍圖,我可是不想再重新開始哦!

 

上一篇:何去何從?!

下一篇:零星片段

小蓉 2010-11-08 23:11:53

看過花博的照片 感覺好像也逛了一圈呢
南部的初冬 早晚天氣偏涼許多
假日帶著小虎到夢時代買推車
人擠人的週年慶 一點也沒想逛的心情

虎爸已做過功課 速戰速決
小虎在車裡 媽媽的懷裡睡得很安穩
上星期六 六個月健檢 9.7kg 72cm
想請教您 需不需要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版主回應
7價的肺炎鏈球菌接合型疫苗,適用於大於2個月及小於五歲的兒
童,7 價的接合型疫苗能夠與以下疫苗一起施打:白喉、百日
咳、破傷風三合一疫苗 ( DTaP ) 和B 型嗜血桿菌疫苗( Hib )、去活性小兒麻痺疫苗 ( IPV )、B 型肝炎疫苗、水痘疫苗以及麻疹、腮腺炎、德國麻疹疫苗三合一疫苗 (MMR)。
要看小虎弟弟的狀況,如果之前打疫苗都沒有什麼症狀,最好是能夠有「愛喝水」的動作,這樣子可以避免發燒且代謝快些…
2010-11-09 21:5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