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0 19:05:49Sophie Marceau

2010.10.10 雙十.99台灣加油

2010.10.10  悠閒時光

選擇了ED專科護理師之後,發現回彰化的時光變得很自由,

想要上什麼研習會,再也不需要「約假」或「挪班」,

雖然12小時的上班制讓我有點「疲憊」,卻常常可以搭車回家陪寶妹生活,

已經開始計劃明年度買「小車」,因為太久沒有開車對於「停車」技術有點「障礙」,

「小車」卻可以輕鬆的「停車」與「休憩」,迎接新生活有著幸福的感覺。^^。

選擇坐在摩斯漢堡吃著「現做」的蕃茄起士蛋堡及拿鐵冰咖啡,

拿起別人「頂讓」的ED book稍微翻閱幾頁,或許想要練習一些「專有名詞」,

打著「專有名詞」病歷時,常常會有「詞窮」的感覺,有時候還會被「兇」或「指正」,

但是我都「樂意」接受這樣子的「指導」,因為「自主性」學習讓我更「努力」!

我和寶妹像小時候般,享受著母女倆的生活,

有時候我也很羨慕全家人在一起時光,

只是常常選擇坐在「後座」的天使,總是能夠感受到一些「時光流逝不復返」感覺,

寧可當個「旁觀者」,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也不想要「理會」一些「直覺」想法。

買著99元專門餵著「錦鋰魚」的飼料,拆開之後,站在微弱的陽光底下餵魚,

綠色的10元飼料似乎讓「魚兒」沒有任何食慾,一聞到這種「專門」的飼料,

「吃好攏來」胖碩的錦鋰魚們紛紛圍成一團,非常的「壯觀」,

後來,我們在「噴水池」前停留30mins,寶妹穿著略有小背心的上衣開心的玩著,

彼此不認識的小朋友,一一加入戰局,大聲地嘻笑著、潑水著、踢著水,

歡樂時光一一湧現,連「阿嬤」都下水玩樂,真得非常地有趣呢^^

花150稍微「挽臉」「去角質」「修眉」,很明顯注意到來來往往的人們都望著我,

或許大家是對著「挽臉」充滿了「好奇」,但是讓我更訝異的是

有個粗壯的男生,腳毛很長,毛細孔很大,也加入了「挽臉」的行列,

他做完「整個療程」之後,最後一道是「敷臉」,不顧旁人眼光…

我真地想給他「拍拍手」! 150平價的「顧面子」,的確是可以考慮一下呢!


約略0400pm,騎著「捷安特」的腳踏車,因為寶妹說之前會「落鍊」,

順著「彎沿小徑」到了「捷安特」的修理店,發現現在的「小折」都非常「漂亮」,

「價格」當然也都是15000元起跳,讓我有點「動心」呢!

昂貴的折疊式小折,也需要個「舒適&安全」停靠站,可惜我無法提供,

而且家裡有些「簡單&免錢」的小折,加減拿來騎著用,反正壞了就修理或回收,

在老板的巧手之下,齒輪順油、坐椅調整高度、輪子順油…以上全部免錢,

「捷安特」果然是「永久」保固的行銷店,

這也得感謝「大肚熊」之前花錢購買,

第一部捷安特腳踏車已回南部當「姪子」的玩具,

第二部寶妹捨不得送給別人,留在彰化持續使用中,

在寶妹的規劃路線之下,我們到土地公、田野、跟著狗兒們大叫…非常有趣 !

回家之後,一邊上網找資料、一邊看著『天外奇蹟』的迪士尼電影。

有時候,我覺得待在家裡很好,可以完全放空不用想事情,

有時候,我覺得職場的工作環境很有「挑戰性」,可以讓自己「滿足」心願,

Whatever,這就是人生,我們的學會自己去面對與改變,

讓自己變得更好,讓自己接受一些令人覺得難過或無法解惑的世界與人們…

苦難的人們很多,我們這樣子還可以在電腦發洩一些情緒與不滿,算是非常幸福了!

上一篇:每朝一笑

下一篇:Q愛Bibi

Lazybone 2010-10-11 01:25:16

我今天也看了天外奇蹟ㄟ~~還是好感動

版主回應
原來,你跟我一樣都會「哭哭」,現在發現很多片子都非常地值得讓人「回味再三」,啟發性的思考,的確讓我們有了不同的人生新想法!當我看到他一翻開自己老婆寫的「紀念」相本時…原來,有些感動就是這麼「直接」,有些失望也是這麼殘酷地@@ 2010-10-11 08: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