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1:12:31Sophie Marceau

一陣混亂

2010.08.26 一陣混亂 (回憶寫作法)

或許是因為即將到中興新村參加NP的口試,壓力有點沈重之外,

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夢見大肚熊的阿媽來說…一些事,但是沒有辦法處理

考試不斷地和自己的麻吉們練習『身評』與『腳本』,除了煩悶之外,

心底頭竟然揚起時下所謂的『自我感覺良好的信心99.9999...%』

有人勇敢地免費參加『澎湖之旅』,我卻拿著計時器組團身評訓練班,

08.27決定到台北車站捐血250ml,捐血車上的小姐告訴我

--從95之後,妳竟然都沒有時間捐血哦?! 真得很可惜耶^^"--

因為那一陣子,身體不好、被病人咬打破傷風…

自己選擇半年內不捐血以排除血液的風險,所幸沒有什麼B、C肝,

卻又被病人的刮鬍刀狠狠地刮了約有『深深』的傷口,血流如柱,

病人本來完全沒醒,簽了DNR,後來卻醒地離開加護病房,還對我『尊敬』三分,

因為我會用『台語』訓話,他被嚇到了…因為我可以一直講、一直講+夾雜髒話,

(我有時候在想,如果小時候不是念好學校,應該會有太妹這個階段的生活吧@@)

捐血的理由竟然是--想要淘汰一些沒有知識的、沒有熱情反應的體液--

還好事先上網搜尋一番,因為後來竟然沒在新光三越看到捐血車,

一度還站在那兒等待,約莫是1100am才一直從腦海搜尋站前的誠品書局在哪兒?!

所幸老天爺聽見我的『呼喚』,讓我完成自己『偉大』+『可笑』的捐血念頭

後來回到OSCE教室時,麻吉們還問我捐血的理由時,沒想到竟然有人『附議』,

我猜想她們應該跟我一樣有著莫名其妙的『壓力』吧?!


不過,的確是在『中興新村』被當下的『莫名』的磁場『強烈』的干擾,

基本上我對於自己的口試這部份,是沒有什麼『緊張』或『任何想法』,

反而是抱著『挑戰』或『有趣』的參加考試的念頭,

但是,一到考場時卻有『噁心』、『心兒莫名的跳動著』,似乎這兒的磁場怪怪的,

我很難去詮釋當下的感覺,明明我已靜下心來,

『呼喚』了小時候居住在草屯的『惠德宮』的關聖帝君『親臨現場』,

卻發現自己沈靜兩次之後,又開始『發作』,心跳速率是82下,但是卻快要衝出來了…

然後,我自己還是可以感受到『熱血』奔騰的想要『享受』考試的樂趣,

卻敵不過那種莫名的磁場,後來考完試之後,腹部莫名其妙的『疼痛』,

我爸、阿伯告訴我,他們約在1425pm有感應到我的『熱情呼喚』,

我和他們都有『驚嚇到』的感覺…

我接連著到東海、新竹深山放鬆心情都無法『立即』入眠,

直到翻開了『藥師經』、『地藏經』,才真正感受到什麼叫做『內心的平靜』!

可能是這兩年來,看『地藏經』的頻率都可以用『指頭』數目算出來,

所以一整個『混亂』地渡過,難得放假待彰化,就專心看佛經及拜懺沈澱心情了!

 

上一篇:貼心的提醒

下一篇:何去何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