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13:57:15Sophie Marceau

GIRL & MEN JACKET

http://www.gogofinder.com.tw/ebook/finder.php?ebook=go8/FOhvlBMQw

(摘自BLUE WAY網站,請看P.5 左側鵝黃色JACKET)

鵝黃色的BLUE WAY禦寒外套,初次在BLUE WAY店裡頭看到,

自己有點愛不釋手,原本只是單獨地因為天氣突然變冷!

寶妹的外套實在相當地『單薄』,東北季風突然來臨,

離開北投之後,一到桃園小人國下車之時,寒風馬上恣意地侵襲毛細孔,

不忍寶妹咳嗽症狀已經出現,只好趁著大肚熊回醫院拿資料之餘,

自己帶著寶妹到BLUE WAY店裡頭,買著保暖的JACKET,

因為小朋友款式的L號明年根本無法穿上,當季款沒有折扣,

只好捨棄看看架上JACKET,突然讓我挑到一件JEANS JACKET,

袖長可以稍微內褶,身長如果明年拉高,還有機會變短版JACKET,

馬上請店員幫寶妹試穿,果然超級『適合』寶妹調皮、活潑的特質,

或許,是自己的超級『眼光』,竟然旁邊有幾個媽媽看到,

也指定要同樣款式給自己&小孩,還笑著說『真得很好搭配衣服&可愛』,

結果店員當下馬上賣出『三』件 @@  (我應該可以拿給回饋吧?!)

正在刷卡結帳之餘,我自己也稍微在店裡頭仔細地看著男&女的外套及衣服,

只是身材早就變形的我,並沒有主動下手購買,只好把遠光放遠到明年,

希望能夠穿上自己喜歡的牛仔褲或外套,才不會像隻『熊媽』般@@

 

既然他們倆個大小射手都同一天生日,寶妹獲得BLUE WAY外套,

心底頭也打算讓他們擁有一套,類似『親子』的服裝

恰巧,我們今天到小人國玩的遊樂設施,大肚熊的外套也明顯吸水許多,

林口的天氣環境似乎也有點『溼寒』…種種考量讓我決定來套『親子』裝!

不過因為他到醫院拿資料,實在不敢亂買JACKET,

怕自己喜歡的款式&風格,他不喜歡、嫌太合身或…

在他拿完資料之後,我牽著寶妹的手拿著金石堂購買的小卡,

鼓舞他踏入BLUE WAY的門市,像個店員親切般的介紹JACKET,

當我拿出當季款&自己超級喜歡的 MEN JACKET時,他的確是有點楞住,

我只是單方面地希望他『試穿』看看,

如果真得樣式不如他意或不合穿,可以再看看其他款式或離開,

沒想到他一穿上,就微笑了出來,而且還左右轉身看看自己,

那兩個真正BLUE WAY的店員們,加入了我們倆的談論局裡,

我很鎮定地說『我覺得很適合你,你穿起來超好看,而且又有精神,喜歡嗎?』

(心底頭想--呼~可以遮住你的肉肉,而且穿上去看起來更年輕&活力)

他笑著說『真得不錯看,不過,我自己買就可以了,妳別再亂花錢了!

                    前不久妳已經買了冬季衣服給我,我也穿了,這次… 』

我笑著說『很少買外套給你,之前買的都剛好合身,雖然你也喜歡但很少穿,

                    林口天氣冷,這件JACKET的款式及顏色比較鮮亮些,記得穿上吧!』

 

在他們生日的前二天,送上自己最真誠的祝福JACKET禮物,

希望他們穿著暖和和的衣服之餘,也能喚起每個幸福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