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2 21:38:24Sophie Marceau

立志

2008。8。21

大學同學『十年』有成,終於考上『後中醫系』,

相聚在台北,他還特別請我們在Kiki吃頓晚餐,

會談之間感覺到他是『努力』過後,才獲得幸福的果實!

因為自己實習關係,

特別請麻吉聯絡另一位從大陸歸國的好朋友送我到目的地,

沿途我們倆彷彿像是『鬼擋牆』般,不斷地騎錯路段,

搞到最後都是因為麻吉是『路痴』,把『QK』說成『O.K』,

害我們一直逛到其他的小路上@@

 

霖,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位很可以談得來的朋友,

從我之前的男朋友到現在的婚姻,他總是鼓勵著我要往前找尋幸福,

要我抱持著樂觀的想法,不要拒絕下一場戀愛或婚姻,

還好,從我認識他以來,就沒有把他當成『男人』看待,

總是像個哥兒們般,要求他這個或那個,感覺他跟我爸的個性很像…

我很訝異他會這樣子直接對著我說,他很坦率地說著

我覺得妳的條件很好,縱使擁有妹妹,也不要拒絕和別人吃飯的機會,

我大笑地回答著『我想要拿到自己想要的資格,過著快樂的生活!』

目前可能光是工作與實習的關係,我的出入場所就是醫院、宿舍、家裡,

『重點是』沒有遇見『喜歡』或『被喜歡』的男人出現@@

談戀愛的幸福感覺,心底頭也有浮現這種念頭,

只是生活的忙碌,往往讓我『不知不覺』地愛上周公大人而已!

不管了…我只想要拿到自己該有的資歷,

做個快樂又幸福+能夠幫助別人的『熟天使』!

 

 

上一篇:心語.星語

下一篇:捐款

香水百合 2009-08-23 13:24:24

順著感覺走就好了^^
愛....有時會悄悄地來敲門
在那之前,肚皮要先顧好

版主回應
嗯…我也這麼覺得,只是我的肚皮真得變地太大了
看到百合姐姐有空可以上靈修課程,覺得好幸福哦!
我也常常跟菩薩說,等我考上要參加梁皇法會,每年都要參加,
一定不可以忘記我哦!然後眼眶都一直紅紅地…
2009-08-23 17:0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