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20:50:05Sophie Marceau

研習會插曲

2008.09.25【愛滋研習會.難得假日】
今天突然被人家說是搞神祕,彷彿全單位的麻吉都聯絡不到我?
一部份的原因應該是說:手機已經變成易付卡,回撥挺花錢@@
一部份是因為自己忙著修復電腦、文件,加上寶妹食慾不佳…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彷彿不是媽咪般,老是希望她能夠動作快些!
騎摩托車到台中上課,地點有點嚴肅,也無法像以往般落跑辦事,
還好挑到一個很棒的座位,可以直接面對講者(全場都是英文),
很開心地是:有個優秀的翻譯人員(其實聽得懂,但超想睡覺…)
身邊坐得是位應該頗有身價的男士,偏偏小組討論時他開始發言,
自己也直接對著他提出所屬單位管轄的負責事宜、做些什麼發問,
本來以為他是個很機車的男士(看起來應該是大我五歲以上…),
沒想到下午上課時,他竟然找我談談自己工作上的困境及經驗,
才知道:兩個不同世界的人,聽著對方的工作環境都露出了:
『訝異+佩服』的神情,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蠻健談的男士@@

果然,人不可以用短短的相處去評斷一個人初次見面的感覺!

原本,我想要冒昧地問他是否結婚了?!
因為想要幫一個學姊穿針引線,只是很怕這麼問會讓人覺得失禮,
下課之後,他還是順便問了幾個問題,不過因為我實在是趕時間,
加上深怕外頭下著大雨,自己還得騎著摩拖車回家→趕車回台北,
很迅速地離開,也忘了問這個自己都覺得『自目』的問題@@

順便一提,他的五官算是帥氣、穿著也挺得宜,的確是個帥哥!
當然,不能跟現在時下的偶像美男子(粉味)相比^^”

尤其是他那雙靈活的雙眼,轉啊~轉啊~我覺得他就是帥氣…

上一篇:感冒的寶妹

下一篇:寶妹的小禮物

小蓉 2008-09-29 22:14:00

姐姐:
  我前幾天才幫學校女老師介紹對象喔
  35歲留美的大哥
11月預計回台大學任教
我在聚餐場合吱吱喳喳...(我是怕冷場)
大哥竟說對我印象深刻
實不知我多不計形象吵熱氣氛
希望能聽到他們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