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01:42:17Sophie Marceau

還是會難過…

我們來不及互相告別,妳,選擇提前離開火宅,
那麼,我還是要祝福妳,平安與健康!

也許,妳也捨不得離開這一切,
但是,對我來說,妳的離開是一種解脫,
身上的管路對妳來說,是痛苦、不愉快的經驗,
我們無法為妳承擔,但是,我卻只能默默地盡我的責任與祝福,
妳知道嗎?當我看到妳由變差→好轉,心底頭盡是莫名地開心,

但是,當我知道妳在我休假時,病況變差無法控制時,
那一晚,我選擇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卻徹夜未眠…
也沒有勇氣北上支援,因為我知道,我沒有勇氣接受妳突如其來的轉變!

情感,是不能用在工作上地,
但是,我卻常常不知覺地流露出情感,
也許,重症的不只是病人,還包括家屬的身心靈…

我,還沒有準備離開這個工作岡位,
因為,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