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1 21:21:49Sophie Marceau

要一起幸福,不是嗎?

昨天看到一篇有關於『信念』的文章,才發現自己對你『迷失』許久!
因為你曾經對我的傷害,
我卻無法理性地化解夢黶,一而再,再而三地加深印象傷害自己,
也開始對你不信任,你一定很難過,不是嗎?
很抱歉,我不應該要如此對待你,
在重新愛著你之後的我,應該要具備擁有著無限的愛與包容,
讓你重新找到溫暖,有個避風港,不是嗎?

其實,你和我一樣,都是需要『避風港』,
需要一個『溫暖』、不害怕的環境,
既然,你不止是我的朋友,那麼我應該給你更多所需要地,不是嗎?
遇見你的那一刻,我曾經在菩薩面前,告訴祂,
這輩子希望能跟你『結善緣』,再大的苦難,也不能背棄你而去,
給你新生的力量,讓你幸福的生活著。
Together, Forever!

上一篇:沒有回應

下一篇:什麼時候分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