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0 14:58:56Sophie Marceau

謝謝照顧

常常和你們相處一陣子之後 你們卻也開始下一個旅程
唯一不變地是 你們還是會關心著我 甚至發現我的改變
有時候 還會當著大家的面前說:『妳變漂亮了耶~也更有自信哦!』
包括那天扳著臉孔上班時 
你一見到我,訝異地對著我說:『今兒個是要當新娘嗎?頭髮盤得很漂亮,也化個漂亮的妝…』(明明人家就沒化妝啊~)
我差點脫口而出:『是想要跟你約會,才這麼刻意打扮…』
還好我有注意到周圍的人兒 不然大概會傳出什麼八卦,不是嗎?

很高興在異鄉 能夠遇見來自各個不同地方的你們
雖然有時候 因為工作關係 會發出無名火 
但是你們總是能夠微笑看待著我 

謝謝你們的照顧 讓我不再哭泣

下一篇:淡淡的愛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