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20:18:17沃克.葛露絲

2017.10.16 吵架

吵架。無法思考對錯。
1.在工作坊被L先生糾正,不開心,明明是他給的範本,卻講的好像是我的問題。
2.和社區朋友聊天,L先生說我談到社規師的內容,就好像社區民眾,連帶降低他的格調,囧,蛤?什麼!自以為當過很多次講師就了不起!這樣的態度不爽。
3.煮飯備菜,L先生被蚊子追殺,他怪我沒有洗直立式風扇,害他沒辦法把桌上型風扇拿到客廳使用,搞得蚊子叮人,不解釋,我馬上去清洗風扇,你滿意了吧。
4.橄欖油罐子裡面有蟑螂,L先生把蟑螂敲到桌子上!我的天!他還得意的樣子說蟑螂吃油,然後叫我洗罐子⋯媽的⋯⋯。
5.L先生拿出我送的畫作,問我放哪裡好,我說二樓客廳吧,L先生說二樓還沒做好,放哪裡?我說女生房間吧。他說我改來改去,他不知道要放哪裡,叫我自己放。這位先生⋯是你要我給意見的,不然你自己決定就好,幹嘛突然又把問題推給我。
6.L先生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說我只會哭什麼都不會做,他還說畫可以丟掉,又說他不能說我的缺點只能說優點。
一瓶啤酒,開喝。為什麼還是心情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