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1:38:39☆°小潔★°

ミ°複雜..┘

友情  ˇ  愛情  都一樣複雜  ((對我而言))

都沒有永遠的永遠 ~

可我卻總是天真的幻想永遠 ..

我知道  對一個人付出總不會有相同回報

可我卻還是傻傻的為了她/他付出

只因為 .. 我知道我在乎他們

當看到他們和別人走在一起 ..

更看到他們開心得大笑 ..

我知道 .. 我已經不再是能令你歡笑的那個


替代品 .. 真是如此嗎 ??

我知道 .. 我從不把人當作誰誰誰的替代品

喜歡就是喜歡 .. 找你就是找你 ..

如果真要有什麼理由 ~

我想 .. 只因為我喜歡你

就算你怎麼無理取鬧 .. 我還是喜歡

喜歡就是 .. 當我們吵架時 .. 我總想跟你道歉 ˇ 跟你解釋

回到當初的美好 !!

喜歡就是 .. 不管你如何生氣 .. 可我卻從不想就這樣不理不採

喜歡就是 .. 當有另一個人更能代替我讓你開心 ..

我會試著退讓 .. 只因為想要你更幸福

喜歡就是 .. 看到你對我冷淡 .. 心如刀割


我想 .. 我總會想很多很多 ..

想像大家不愛我 !!

想像我是否被討厭 .. 想像是否他正在說我壞話

想像 .. 他是否漸漸厭倦我 ˊˇˋ

這樣的想像 .. 已經讓我像是得的神經病 ..

課也沒法上 .. 是也沒法做 ..

可我就是無法停止想像 ...


友情  ˇ  愛情  都一樣 

我都在乎 .. 卻也都害怕 ..

常常不想因為簡單的一件事 .. 鬧的不愉快

卻好像常常事與願違 


有人說 .. 為什麼不能簡單化 ..

真有那麼容易嗎 ??

雖然總是想像能夠如此..

但當自己都無法簡單化時 .. 如何求別人對我們簡單 ..

當大家想法複雜 .. 說話複雜 .. 情感複雜 .. 動作複雜 ..

我知道 .. 一切都不再有可能簡單 !!

當我把人的想法變成簡單 ..

最後帶來的 卻是想像不到的複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