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0:45:03☆°小潔★°

ミ°國中的最後一個No.1°┘

   ((上圖不是今年的..因為目前今年的還用不上來 ˇ 不好意思捏))


時光飛逝  ˇ

轉眼間  ~   哇 !!  我已經國3了呢 ..

基測 .. 也進入了倒數狀態

而我們的國樂團比賽 .. 也舉行完畢 ˇ

這次 :

好像競爭比較激烈芭  ?!

孟老師 ((團練老師)) 好像很緊張 

隨之脾氣常常 .. {{很可怕

而我們卻還是不懂事的 .. 鬧 !!

嘿嘿 ..


絲竹 .. 更是各個老師擔心的阿 ~

因為我們太爛了 = =

加練  ˇ  再加練  到了狂練地步 >”<

連懶惰的我  都拿琴回家練了呢  0.0

還讓我們體驗團練((絲竹))練到晚上  ←7:30

 ~ 想到大家搶碗雞肉飯  ˇ  好好玩^^ ~


12/5  

大日子來臨  !!

終於要站上戰場了

大家((只有我芭))抖抖抖 ˇ 緊張還是緊張

後來因為"時間壓力"我們把自選曲 祈雨 減了又減

當天又減了一次 .. 可這卻讓我們失敗了一點點

因為某個"天才學弟"在宣布要剪哪時 ..

到處跑跑跑  ~   以至於比賽凸槌  ˋˇˊ

哎呀呀  !!

   好險  好險

我們還是大獲全勝了  ~

絲竹  也險勝一點點 ^0^


這時候 .. 大家興奮的  !!

讓我掐指一算  :

一定是孟老師的牛排杯 

呵呵   我也期待  xD


不過 ... 想想 .. 

這也是我們國3最後一次的比賽了

而且  ˇ  而且  .. 沒有$

要到3月份的全國賽才有獎勵金 ˊˇˋ

哎 ~    我們這次是義務幫忙 !!

算是功成圓滿拉  沒壞了福豐傳統 

在這先祝 大家獲勝拉 !! 

大團&絲竹都No.1  ((也是我國中的最後一個了))

學弟妹 .. 全國賽加油拉 ~

學姊我會為你們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