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3 04:24:58adult

《18禁》視訊傳情

04.23 AM3:04

『您已經邀請 Lala 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
請等待回應或取消 (Alt+Q) 尚待回覆的邀請。』

『您已經邀請 Adult 啟動檢視網路攝影機影像,
請等待回應或取消 (Alt+Q) 尚待回覆的邀請。』

Adult:我很想你,想要你...

Lala:我也很想你,,,

Adult:給我看看你的身體好嗎?妳好美...

Lala:不要啦,我會害羞~

Adult:拜託,我好想你~

Lala:那...那...要怎麼...

Adult:你有穿內衣嗎?

Lala:我...我睡覺不穿內衣的...

Adult:那你輕輕地捧著你的胸部,讓我看看它的形狀,

Lala:嗯~會癢癢的~

Adult:看不出來你瘦瘦的,胸部挺有料。

Lala:嗯~嗯~可以了嗎?

Adult:還沒,用食指和拇指把乳頭捏起來,

Lala:嗯~這樣嗎?

Adult:很好,左手繼續摸胸部,右手慢慢的把衣服拉起來,嗯,你的身體好白好漂亮。

Lala:那左手?

Adult:左手拉著衣服,先別脫下來,再拉高一點,你的胸部真美,好想摸,

Lala:嗯~

Adult:幫我摸摸好嗎?用你的右手握住你的乳房,慢慢的摸,好軟好軟喔~

Lala:嗯嗯嗯...

Adult:把衣服脫下來,你兩邊的胸部我都想看,好想舔,

Lala:不行啦,這樣我會受不了...

Adult:我要舔你,要讓你受不了,要讓你粉嫩嫩的乳頭爲我立起來,

Lala:嗯~不要這樣,好癢~

Adult:啵!你的乳頭好可愛,我才親一口就已經硬了,

Lala:嗯~討厭,還要繼續親親嘛~

Adult:嗯嗯,讓我舔舔你的乳暈,別急,等等就含著你的乳頭,

Lala:嗯,快點嘛~要你的親親~

Adult:親哪裡?

Lala:這裡啊~就是乳頭嘛~

Adult:好~讓我好好舔舔它,

Lala:嗯嗯...好舒服喔...嗯...嗯...

Adult:下面濕了嗎?你的乳頭已經硬的不得了了,

Lala:一點點,嗯...不要停嘛...繼續親我的胸部...

Adult:好...但是要讓我看看你的內褲,把視訊往下移,

Lala:可是會害羞...

Adult:不移動的話,我就不繼續親ㄋㄟㄋㄟ喔~

Lala:好嘛...好嘛...

Adult:嗯,把雙腿打開,我想看,再打開一點,

Lala:嗯,可是人家那裡...

Adult:手不可以遮喔,不然我就咬你的奶頭,讓你受不了,

Lala:嗯啊~~~不要這樣,嗯啊~~

Adult:嗯,你的小褲褲中間怎麼有溼溼的痕跡啊?

Lala:嗯...還不是你害的...還問人家...

Adult:來,用中指摸摸看,看看有多濕喔~

Lala:嗯,人家那裡好熱喔~

Adult:這裡嗎?是小妹妹這裡喔?

Lala:嗯嗯,就是那裡,想要摸摸~

Adult:摸摸喔,用中指摸摸?還是要用舌頭?

Lala:嗯嗯,都要都要~人家都想要~

Adult:好,先幫我把你的小褲褲脫下來喔,這樣我才能舔你弄你啊~

Lala:嗯,脫下來了,

Adult:嗯,好漂亮的陰部,把你的陰唇扳開,我要舔舔裡面,

Lala:嗯啊~嗯啊~這樣不行啦~這樣人家會~啊~

Adult:你的小豆豆已經跑出來要我親它了,好好吸,嗯...妳這裡真香...

Lala:嗯啊~~~~~~不要嘛~~~那裡好敏感~~~嗯嘛~~~

Adult:你好濕好濕喔...我要放進去了喔...

Lala:嗯嗯嗯嗯......慢一點...嗯...

Adult:我的中指在你的身體裡了,你好溫暖好濕潤...

Lala:嗯嗯...動一動嘛...我想要你動一動...

Adult:這裡嗎?

Lala:啊...啊...啊...嗯嗯嗯...就...是...嗯...

Adult:這裡舒服嗎?

Lala:嗯嗯...好...舒服...嗯...啊...

Adult:喜歡嗎?喜歡我這樣摸嗎?

Lala:嗯嗯...喜...歡...再深一點...再深一點...

Adult:嗯...

Lala:喔喔喔喔...快...快...快...

Adult:呼...呼...

Lala:嗯嗯嗯...啊..啊...啊....啊.........啊.........啊!

Adult:你到了...濕成一片了呢...我的手指頭好濕...

Lala:嗯...好舒服喔...高潮的感覺真好...
美國黑金 2019-12-23 05:02:24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