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8 23:23:47k

南華同學完全免費遊英國~內部轉文



部落格專用相簿


南華同學完全免費遊英國~內部轉文



各位好!大家看到這樣好康的訊息,可能會懷疑,真的有這麼好的事嗎?
這是真的,請把握機會。
這是佛光山一位老功德主發心,對南華大學的護持。
請各位務必協助,鼓勵系上最優秀的同學參加。

有一件海外學習菁英獎學金的消息想要麻煩系所這裡協助公告學生。

本處於昨日接獲消息,菁英獎學金專案提供本校10位菁英學生,
赴英國參加劍橋大學2013暑期學習課程,全程免團費及機票等費用。

時間:2013年7月27日~8月10日,劍橋大學英國文化學習名校參訪團。
請各系提供優秀學生參加甄選,並於7月1日前繳交學生資料至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繳交資料為:申請表(請於申請表上方用鉛筆寫上中文姓名、系所及護照號碼)、英文成績單(歷年)、護照影本。

因時間急迫,請於7月1日前繳交選送學生資料至國際及兩岸交流處,以便後續甄選作業。

※很抱歉這麼晚才告知,但這實為一個鼓勵學生的良好機會,請大家協助通知及鼓勵系上優秀學生參加甄選※

相關訊息以放上學校首頁Banner 及國際及兩岸交流處網站公告
申請表格及課程規畫表、計劃內容如附件!!

敬祝 吉祥如意

周平 處長 敬上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南華大學 國際及兩岸交流處 陳君音

電話:(05)2721001轉1721(如有問題,請跟君音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