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0 02:22:32☆小飛象★〞

[APH] 特別的一天 (菊灣)


 

*這與地球上的任何國家無實際關連 請別過度解讀

本田菊=日/本

灣娘=台/灣

-----------正文開始------------

"今天是本世紀最長的日偏食"

一大早電視新聞不斷播報著

[吼~為什麼我家只能看到日偏食,菊家好好喔~可是看到日全食]

灣娘嘟起嘴,向身旁的菊撒嬌著

[所以今天我打算再灣娘家玩一天]

灣娘眼睛都亮了[真的嗎?]

[嗯]菊只是默默的啜了一口茶,

微笑的看了身邊的灣娘

[哇~菊,你看用底片看真的看得到我家的日偏食耶!

原來學校老師教的是真的耶!]接著新聞畫面轉到了

在菊家太平洋上面的畫面,已經日全蝕了!!

過不了多久太陽從月亮的陰影露出了臉

之後就是天文迷最愛的鑽石光環

[哇~菊你看是鑽石光環耶!好漂亮~真的像鑽石一樣,菊~買一顆給我]

灣娘半開玩笑的說著

[我不是早就買給你了嗎?]菊牽起了灣娘的左手

親了一下在灣娘無名指上的鑽戒

是阿~他早就買了!那顆定情的鑽戒

比任何鑽戒都耀眼



接近中午,菊根本不敢在家吃

不是灣娘煮的太難吃

而是他想到上次灣娘在廚房拿著自家的金.門.菜.刀的情景

廚房的那陣腥風血雨讓他不敢恭維

所以他決定跟她去外面吃

但......

[我們去吃牛肉麵]

[但是我今天想吃拉麵]

[牛肉麵!]

[拉麵!]

兩國的文化畢竟還是有差異

結果兩人好不容易找到同時有這兩種麵的餐廳



回到了灣家大宅

早上11點到下午兩點是一天當中最熱的時間

[天阿~超熱的!菊~你有沒有毛病啊!這麼熱怎麼還穿的住這麼厚的衣服]

[心靜自然涼]菊不以為意

真搞不懂是他真的不熱,還是一直在忍耐

[對了灣,我記得你家不是裝了我們家的日立冷氣嗎?

如果熱的話,為什麼不開?]

灣娘洩氣的撒嬌般直接趴在菊的身上說

[我家的上司說要節能減碳]

......雖然不是我在說

但是這對笨蛋情侶不知道嗎

兩個人黏在一起反而會更熱



夏日炎炎,漫長的午後

灣娘打開了勇洙家的LG電視

"大老婆的反擊""愛戀檢察官"

什麼"妻子的誘惑"自家電視節目

不知不覺已經被勇洙家的電視劇

給霸占深植人心了!!

況且為什麼一向活潑的勇洙他家的電視劇

都是這種很灰暗的外遇啊!

[菊...我問你喔!你會不會外遇啊?]

菊睜大了眼睛

口中的茶也跟著灣娘那勁爆的發言一起噴了出來

[咳..咳..,我說妳啊!電視是不是看太多了啊!我怎麼可能...

況..況且要說我,灣娘還比較有可能]

[什..什麼?!什麼叫我比較有可能?!!]

灣娘氣急敗壞的說著

原本只是一時無聊的小發言

沒想到會被如此的嗆回來

[因為...王耀很疼妳,香君也很喜歡妳阿....]

說到後面真的是越說越小聲

[咦?!嘿嘿,菊~你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灣娘戳了戳把頭撇到一邊紅著臉的菊

哈~真是太可愛了

不過灣娘也真夠讓人誤會的了

王耀一天到晚說灣娘是他家的

香君跟灣娘根本就是一對假閃光

兩姐弟一相見免不了一陣又親又抱

感情好的不得了

也難怪本田菊先生會這麼吃醋了



[叮咚~]灣娘起身去開門

[灣姊姊][小香!]灣娘開心的擁抱著

[小灣,哥哥也來了阿魯!還帶了你最愛吃的小籠包喔~]

[小籠包的起源是我!!]

小香.王耀連勇洙都來了

[菊哥也在阿]

剛好菊也從裡面走了出來

今天亞細亞正準備過個溫馨的一夜










---------------後記----------------


讓我來補充一下

王耀=中/國.香君=香/港.勇洙=韓/國

所以亞細亞指的是亞洲

中國突然冒出的那句[阿魯]其實是他的口頭禪

其實也可翻譯成[唄]

韓國的那句= =

因為他曾說孔子是他們國家的

什麼都是起源於他們

所以[XXX的起源是我]是他常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但是這的韓國有點偏向南韓





很謝謝各位看到這 希望你們被我同化

一樣愛他們=ˇ=APH國家擬人

阿喵~ 2010-05-16 21:52:22

好讚阿!這文

我超愛APH的~


菊很可愛ㄟ

版主回應
謝謝阿喵大
APH大好阿~~~

阿菊本來就很可愛呀~呵呵
2010-05-24 00:27:04
jellyphoebe 2010-04-25 22:24:43

還不錯!!!!(超棒)。。。我也很愛aph。

版主回應
真不好意思~這麼晚回
因為很久沒回來這裡了
謝謝你的點閱捏~
有人留言真感動
2010-05-24 0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