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01:02:14☆小飛象★〞

颱風父親節

 

喔~我的天

父親節遇上颱風

北部是還好很安全

南部真的是太慘了

北部的爸爸放著悠閒的颱風假

南部的爸爸勒?

唉唉~真是太慘了!!

沒想到莫拉克這隻慢烏龜

威力這麼強= =



我家是悠閒的北部居民

今天送了我爸一張大象加小象圖案的卡片

我媽嗆我說"好幼稚= ="

討厭~這是有意義的!!

因為我是小飛象

我爸當然就是大象爸爸啦~

我媽"所以我就是大象媽媽摟!!大象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媽媽說鼻子長才會漂亮~~~"

竟然給我當面唱起歌來了= =

至於我爸......

甚麼都沒說就默默的收下了

=口=所以這是什麼意思??




(以上一切純屬事實)
我覺得我家真的不正常







好啦~全天下的阿爸們 父親節快樂

上一篇:端午四連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