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5 02:06:49☆小飛象★〞

突然想起你

 

看到標題就會想到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對吧?

但是我沒有到好想的地步

對於喜歡的人這事我總隱藏的很好

相信很多人都很難想的到XDD

但是我也是個少女 > <





說好要忘的.....

可是每每還是會想起

有時想起還會有種想告訴你的衝動

我知道那已是不可能

卻很想讓你記得我

讓這份心情留一個證明

當撕毀那共同回憶的紙條時

說好要隨著遺忘的

但那份心因為保存太久了

變的很難抹滅

雖然我們並沒有曾經擁有

可是我還是好想知道你到底懂不懂

到底知不知道這樣子的我

雖然你傷了我很深

卻也因為這樣

讓我變得更難釋懷

說真的....

我真的好想忘掉你




 

上一篇:空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