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17:02:18☆小飛象★〞

生日跟老媽上電腦課=口=






真是夠了= =

為什麼生日要陪老媽上電腦課呢?

巨匠真的還挺專業的

但是上課時間真的是有夠長

從6:30~10:00是怎樣

不是到9點半嗎?

老師~~~你不是說你要回家看光陰的故事嗎?

雖然說怎麼教都教不完沒錯

但是也要準時下課壓!!

昨天去上課時還差點遲到= =

一進去好像我年紀最小

因為裡面全都是上班族 >口<

而且劃位時我還在老師前面

好家在我前面有台電腦

擋住老師炙熱的視線

是說老師不會很恐怖啦~

反而他是個親切的微禿大叔

好吧!這不是重點= =

老媽學的是簡報

話說我們國中電腦課就碰過一點

所以很容易上手的說

反倒是我媽

第一次上電腦課

有些還霧颯颯

真不知道以後我沒陪她去他要怎麼辦= =

好不容易下課了~~~~~~

還沒下課時老爸一直狂coll

下課老媽打回去

蝦米阿~~~~~~~

他買披薩在家等我了!!!!!!

而且阿嬤和阿姨也在家

但是我們太晚下課了

所以阿嬤他們就先吃完一個披薩之後就回家了

嗚~不好意思啦!!讓你們等那麼久

都是老爸搞不清楚狀況!!

人家幾點下課都不知道= =

阿姨他們還包個大紅包

咦?!害我真是受寵若驚

因為說媽媽是所有兄弟姊妹第一個結婚的

我是阿嬤家第一個孫子

所以幾乎家裡每個人都帶過我

所以我比較特別?!@@

好吧~我真的太感動了QQ

謝謝你們~~~愛你們喲!!






也謝謝各位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你們還記得我QQ

因為我的生日在暑假所以很容易遺忘的

謝謝你們啦~甘溫蛤^口^

我的心現在都暖暖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