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02:07:51☆小飛象★〞

老弟的畢業典禮




死小鬼畢業了!!

喔~害我一大早被挖起來

媽媽要上班

爸爸在家忙

所以..."就你去代表吧!!"

OTZ 拜託~我去幹嘛!!

只見看著我弟穿著學士服從樓上下來

接下來頒畢業證書

之後還要頒成績優異獎

沒想到連我弟也有= =

我看是每個都有吧!

怕傷到小朋友幼小的心靈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表演

就會看到一堆媽媽拿著相機猛拍

我說老弟阿!你怎麼站這麼角落阿

我很難拍耶~

我得拍些東西交差的= =

回家看了老弟的畢業紀念冊

哇~我從沒看你這麼帥過

笑死我了~

園長還誇他是帥哥

是啦~是啦~不要動不要說話確實是個帥個XD

成績優異的禮物

他很重!!

不用說那東西大家畢業時一定有領過

字典!!文具!!

那文具還真是爛阿=口=

裡面有四樣

丟到最後剩兩樣= =

好吧~我不是來抱怨的

是說~恭喜你啦!小老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