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20:15:28☆小飛象★〞

半個殘廢

哈~

我很努力了喔!!

練舞練到快變殘廢

今天練舞

教舞的同協

一直叫我們

"動作大一點 動作要做出來阿!"

我真得很想跟他說

"我...我...我...腳在痛嘛~不要這麼兇嘛"(哭腔。。。)

不過我還是決定把他吞~回去

因為我怕他們會巴我 > <

後來我發現

原來他不是在罵我耶~~~

耶耶耶!!代表我算表現不錯吧!!

阿~真的好痛阿!

蹲下去會痛。坐下去會痛。下樓梯會痛

更慘的是。。。。。

上廁所的時後。。。。。。。。ㄜ。。。。。。

唉~整個就是很悲慘

現在看到樓梯就很。。。厭惡!!

今天我差點從樓梯摔下來

先滑了兩格樓梯之後坐下去

還好屁股肉多沒什麼大礙

不然我可能真的變殘廢了吧!!

今天真是一個高潮迭起又愉快的一天阿!!

哇哈哈哈哈~~~ (這個人神經有問題= = )










上一篇:跑社團

下一篇:2天1夜隔宿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