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02:27:48☆小飛象★〞

2008年的到來

唉~今年怎麼會完全沒有跨年的氣氛阿!!

沒有跨年的喜悅= = 

剛剛12點的時候

轉新聞

看到101再放煙火

結果也聽到外面也在放

運動公園那裡

聽到煙火的聲音

我就打開我家的門

因為我家剛好是路衝

又剛好面對著運動公園的方向

哈~真是好角度

剛好可以看到煙火阿

哈哈

剛剛1點多的時後打電話給佳勳勳

因為他也在家沒去跨年

我們倆就拿著電話在聊天

一直在喊好無聊

哈哈

因為真得很無聊嘛

每年都一樣

坐在電視機前面跨年

又沒人陪

孤零零的一個人跨

唉~超無趣的= = 

長大以後我一定要跟朋友去跨年

恩恩~就這麼決定了

可是想想這樣也不好

因為跟他們在那邊人擠人

散場時還要擠到3。4點才能回家

ㄜ。。。。。。。。

所以還是三五好友在家裡跨比較保險

免的被人群踩死

= = 好吧!!結論就是

今年的跨年真的



好 。 無  。 聊  。 阿


= = 每年都這樣

唉~快來快來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