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0:34:45+〝Baby﹏犬×˙

㌔ ﹍﹎╴( 士林) ♥゛

再睡覺的時候 企鵝跑到我家把我吵架來

說 .... 我們出去玩 ~~~

於是我們就跑去士林 !!

下台北橋的時候 小粉不知道怎麼了

突然熄火 ~ 我怎麼發都發不起來 ~~

於是牽到機車行修理 ~~

小粉好像快掛了 ~ 雖然很心疼 不過

我又要牽車了 哈哈 !!

好不容易到了士林 就先去吃飯

走了很久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後來就跑去吃牛排 ~~~~




在逛街的時候 一直被撞

因為人太多了 ~~~

後來 .....

都會叢林 (咖麻唄逼.DJ)



再回三重的路上 賤打電話來

企鵝就說 (趴頭) 我就問 真的假的

不知不覺已經在台北橋下 已經要上橋了攸

突然 (趴頭) 差點被車撞死 ~

之後原來是賤要找我去T霸 可是 沒摳摳了

所以 就 下次囉

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