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9:02:22+〝Baby﹏犬×˙

ܤ〞.. 指揮 ♫

本來網際打電腦 ~ 突然阿賓跑來說

『不是要玉米嗎 !? 企鵝勒 !? 』

因為11點了網際不能有未成年的

阿賓就叫我下去講 ~

我下去的時候 ~ 一推人

幹麻 是想打我攸

大部份的人都是來看戲的

實際上打的只有5個

企鵝 阿賓 孟哲 小宇 我 ....

開場很白濫

那麼被害人被約到蔡寮的茶騷有味

我跟阿賓就假裝走過去等公車

一見面 我很大聲喊

咦 ~~~ 你們怎麼在這 ....

閒聊了一下我就說

我們去集美那裡等62比較快

實際上企鵝他們一群人已經在那裡了

他到了集美就被企鵝押進去

之後就是一陣毒打 .....

之後來了一群人在打球 ....

企鵝很白幕的跑去罵人家

結果人家叫人來

差點被打 ....

不過有認識的 所以之後當然化險為夷

打到一半 阿志仔來了

叫我們不要打了 ~ 帶我們去吃

熱炒100

再吃的時候巧遇到靜

之後 ... 回家 隔天練將

上一篇:♡㍉吃

下一篇:ܤ〞下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