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7:49:40新的我

11/26 for M

有點空虛...
自從和你表白後,我聽不到妳的心事了,有可能只是你的生活點滴,或者在大家聚會時能見到妳;對我來說,我比較懷念以前的時光,雖然見面的時間沒有比現在多,但總感覺心裡的距離是很近,能見到妳很好,但對我來說,若能有空間有時間有身份聽妳聊妳的酸甜苦辣,分享所有的一切,都比..雖然現在常見面但無法和妳多說話,無法好好的看著妳;我倒想回歸可以時常聽妳分享的所有,我覺得那時我是特別的。
 
 我知道很多人像我一樣喜歡著妳,很多人都在說服著妳,和他們在一起是多美好的事,對於同是妳眾多愛情信徒的一員,我選擇不打聽裝做沒有看到,我問我自己,除了同是喜歡妳以外,我和她們還有什麼不一樣呢?妳要的是什麼呢?佔住妳心裡的那個女生,在時間過去後,再進駐妳心裡的人會是誰呢?會是我嗎?

 最近因為奶奶的事,有機會沈澱了自己與沈思對妳的感覺,不可否認,妳對我來說很重要,我卻自問,那我對妳來說很重要嗎?我不停的和自己說,Maggie她只是現在無法接受任何人 ,真的嗎?我可以順從我自己的感覺嗎?

 愛的表達有很多種,我謹慎的選擇對妳的方式,愛小心翼翼的給,不貪心,不奢求;但我也是只是一個普通人,我無法持續的壓抑我的感情,我的感覺。漸漸很多人都發現我喜歡妳這件事,我有點不好意思,我一直覺得壓抑的很好,沒想到眼神還是被發現了,所以我想更表露我的感情,我可以嗎?當任何人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只喜歡妳,而且喜歡了很久,這不是一種宣示,不是一種話題,不是想要讓人家說”喔。喜歡她的人又多一個”,我不想,我也不是,不想被歸類是妳愛慕者的其中一個,
我的年輕耗費在遲疑,被動的追求不確定的愛,現在我如此確定,我更想突破我自己去追尋感覺。

 妳喜歡她多久,我就會喜歡妳多久,除非妳又喜歡了另一個人,如果是,請妳狠心的對我,讓我大哭一場,讓我狠狠的痛,否則誰和我說再多,誰勸我,我悶,我哭,可是我不能否認我喜歡妳,我不會因此就退縮。

 今年我們24歲。我想和妳牽手走。不只是愛情,更是生活的伴侶,彼此分享陪伴的兩個人,共同成長的兩個人。
 
 如果妳也可以回信給我的話....我會覺得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