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03:32:28新的我

For 小M的一封信

For 小m

首先,我想和你說聲Sorry。
我以為我應該都可以handle的很好,對妳的感覺,以及任何的一切。
可是,當我發現我開始想要的不只是朋友時,我覺得很矛盾掙扎。
當和你愈多的話題。聽著妳說著一切妳的生活時,我也開始不由自主的察覺自己對妳特別的感覺。

有好幾次,我也在猜妳對我的感覺,在猜我在妳心裡,是否只是好朋友,是否仍有更多。
我知道妳看著她,想著她,我滿足著待在妳身邊,覺得這樣的我和妳,其實很足夠。

只是,我喜歡妳的程度隨著時間加深的令我訝異,也令我更不知所措。
知道妳的情況,更不想給妳帶來煩惱及任何令妳心煩的事情。
只是,我心太滿了,我覺得再不說我可能就會後悔,就像我以前一樣,滿足於單純的現狀。

然後,看妳那一天,躺在別人懷裡的時候,我才驚醒,我忘記說的那一句:我喜歡妳。
隨即,更再度再淹沒在寂靜之中。

我喜歡妳,我也希望努力讓妳喜歡我。

我沒有急著要妳馬上給我答案,現在對妳重要的可能不是愛情。

我可能不是個短跑健將,但我肯定是個潛力馬拉松跑者。

妳的靈魂深深吸引著我。

希望有一天。我出國進修,我們是在彼此身邊陪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