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00:39:46新的我

滿溢的感覺

突然就那麼想要讓妳 喜歡我 很久很久
而我也 喜歡妳 很久 很久

滿溢的心 就像是不停止的火車鐵軌一樣
找不到 進站的入口 亦不會期待 有停止的那個點

我找到了 那個點 可能是我遠看著妳
就算妳不屬於我 就算屬於我 也是妳自己的
我就那麼成全了妳 成全了妳的想望
是愛嗎 讓妳成為妳想成為的人 那個人有我喜歡的特質
在心裡 很久很久 時間消逝 再次見面
我仍找的到 愛戀的痕 變淺的變深的跡

我找到了自己的點 自己愛人的點 藉由交談
藉由靈魂的交流 我們成為一個 無法分開 無法不交談的個體

我想照顧妳 心靈上的撫 
我願丟掉我的自尊來成就你的笑容
我願丟掉我的自卑來交換妳的青睞
我願丟掉我的時間變成我們的時間
不願丟掉的是我讓妳知道我的感覺
我的文字我的人我的心我的靈魂
只為妳悸動著 摸摸妳的頭 和妳說晚安
將是我最大的幸福
雖然我們只是朋友 而妳將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很久 很久....

                 For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