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03:15:36新的我

我在模擬一種氣氛

這回 似乎是真的呢
看見她的第一眼 她是我喜歡的type
也正如猜測 她沒有接觸這個圈子
這是我喜歡的人終究是 比較喜歡這這世界上另一個族群
以前的自己 會覺得憤世嫉俗 覺得老天不公
現在 開始喜歡祂給我這個body 給我這個我
雖然沒有很出色的外表及所謂优秀的一切
不過我喜歡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及我所選擇及不能選擇的一切

而我開始也找回一些感覺 一切我想把握的東西
而不是被動的隨緣.而過了幾年 再見面時
我發現我依然喜歡著 而她心中早已住著別人 而不是我
多少有了後悔了心情 如果當時我表白了我的心意
不管結局如何 都沒有比現在這個結果更糟了.
我又何需怕什麼呢
怕的是自己的自尊 害怕被拒絕 害怕承認愛可能帶給自己的傷害
害怕承認重視他人

這次 我想忠實的感覺 牢牢的抓緊它 讓其滋生成長
我只知道一件事
我想和她每天見面 我想看見她的笑容 我想呵護她 想照顧她的心情是強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