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1:50:20新的我

很多事

老闆總是叫我不要給自己壓力
我卻疑慮我那裡表現出壓力
每天11點前已經在床上呼呼大睡.早上7點準時睜開眼的我
這樣的生活過了2個月

我原以為對HR擔心沒有興趣的自己
卻發覺學問的無止境.而感到自己的渺小
再來 是人脈 我每天都在辦公室 除了我的老闆和幾位可愛及不可愛的同事們
再來與我作伴的就是山和雲
每天我都和我同事討論它們 大自然仍舊是世界給我們寶貝

在不規律的生活中 你想著規則 在有條有理的生活中 卻尋找放縱

我愈來俞懂我自己 是想很平靜的很平和去看待生活的一切
開心的 難過的 都那麼真實 那麼的幸福

最害怕 是失去感覺吧
失去做完一件事的成就感 害怕成為一種習性
便忘了每件事的獨特性

害怕 找個人戀愛了 只是陪伴
沒有動心的感覺 有的只是一種像呼吸般的自然存在
但又想望 這種感覺
失去了卻又知曉它的重要性了